我们都不过是宇宙的孩子

我的一小片灵魂在地面上跑

【ALL娜】陷入黑夜03

  我们沸腾,枯萎,浪漫,注定要在爱里腐烂。


  *主要马民星娜诺民灿娜玹娜


  *避雷预警:ooc!非常银乱!非常三观不正!接受不了的速速退出!!!


  *我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03

  录制结束是晚饭时间,嘉宾们互相约着一起吃饭,罗渽民向来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推托着要拒绝,本来嘉宾们带他的兴致也不高,客套了两句就随他去了。

  朴志晟想跟着他一起,却被嘉宾们拦住不让走,他们都很喜欢这个讨人喜欢的弟弟,开玩笑地对他嚷嚷着“别想跑”。招架不住前辈们的热情邀约,朴志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李东赫把罗渽民带走。

  回酒店的车上,罗渽民收到朴志晟的信息:渽民哥,下次一定要和我一起吃饭,拜托T﹏T。

  罗渽民笑了一声,回了一个“好”字过去。

  李东赫瞟了一眼罗渽民的手机屏幕,不动声色地问道:“谁啊?”

  罗渽民张了张嘴想回答,却被他的手机铃声打断,他低头看了一眼来电人,笑容凝在了脸上。

  手机铃声还在响着,罗渽民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上跳动着的名字没有动,一直到它慢慢安静下去又再度叫嚣着响起的时候,罗渽民终于按下了通话键:“爸。”李东赫的手骤然用力握紧了方向盘。

  电话对面的人温温柔柔地问着:“小民在忙吗?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还是小民不想接爸爸的电话啊?”

  “没有,爸,找我有什么事吗?”

  郑在玹没有计较罗渽民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仍旧是温柔的语气:“过几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小民没有忘记吧?爸爸希望你能回家,你哥哥也会回来,我们一家人好好过个生日。”

  罗渽民握紧了手机,一时没有回答,郑在玹并不催他,安安静静地等着,事实上沉默一直是郑在玹很好的施压方式,他料定罗渽民不会拒绝。

  果然,罗渽民沉默了几分钟后,还是选择答应:“好,我把那天的时间空出来,回家一趟。”

  罗渽民挂断电话之后就一直很沉默,李东赫没有多问什么,他知道这是罗渽民唯一不愿意他多触碰的地方。

  罗渽民进郑家的理由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作为李帝努的玩伴,后来在郑家做了十几年帮佣的罗渽民的母亲去世,他就被觉得他可怜的郑在玹夫妇收养了。

  罗渽民一直是个很早熟的孩子,所有人都以为是因为他可怜的出身迫使他早熟,但只有罗渽民自己知道,他的成熟是被郑在玹催化的。

  十五岁那年的暑假,郑在玹推开了他浴室的门,他被吓了一跳,有些害羞地捂住自己未着一物的身体:“爸爸,你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就进来了,我在洗澡。”

  而郑在玹只是盯着他,嘴角带着一贯的温柔笑意,意味不明地说了句:“小民,你长大了。”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事情都让罗渽民无法理解,他被郑在玹压在浴室的墙上,抵抗被融化在郑在玹一句带着诱哄意味的“乖,听爸爸的话,这样才能继续做郑家最乖的小孩”中。罗渽民无措地往门外望去,客厅被一片黑暗罩着,整个屋子只有他们这一处亮着,他的身体晃动着,连近在眼前的灯光都看不分明了。

  后来的无数个深夜,他无从拒绝地溺在郑在玹搅动的热潮中,被喷涌在他耳畔的灼热呼吸催化,成为一颗熟透的蜜桃。

  这是罗渽民青春期最隐秘的秘密,这个秘密一度让他无法面对母亲——郑在玹的妻子,直到有一天,早归的他看到母亲和另一位女人接吻。

  他惊慌地转身,却看见了一脸冷漠地盯着面前这一幕的李帝努。他对着他露出一个笑来:“小民在慌什么?你和爸爸不就是这样的吗?”

  罗渽民瞪大了双眼,不知所措地解释:“哥哥,不是这样的……”

  “不是哪样的?”李帝努逼近他,用和郑在玹当年诱哄他一模一样的语气开口,“别怕,小民,哥哥不怪你。等到哥哥生日那天,送哥哥一样礼物好不好?”

  那样礼物在李帝努十八岁生日的零点准时送出,一直到凌晨两点才被彻底拆完,奶油被涂在礼物完美的身体上,有一股让人沦陷的美。

  

  —TBC—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