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不过是宇宙的孩子

我的一小片灵魂在地面上跑

【ALL娜】陷入黑夜02

       我们沸腾,枯萎,浪漫,注定要在爱里腐烂。


  *主要马民星娜诺民灿娜玹娜


  *避雷预警:ooc!非常银乱!非常三观不正!接受不了的速速退出!!!


  *我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02

  录综艺的时候罗渽民还是迟到了,等他一觉醒来已经比约定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

  他握着手机看向李东赫,李东赫心虚地移开视线,支支吾吾地开口:“我是看你太累了,就把你的闹钟摁了,想让你多睡一会。”

  罗渽民深吸一口气,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这李东赫,在带他之前在圈内好歹是出了名的面面俱到的王牌经纪人,带了他之后怎么净干些不靠谱的事。头两年两个人还没熬出头的时候倒还好,只是会在那些导演制作人对他动手动脚的时候脸色不好,这几年被李马克捧出些水花之后就越发过分了,有时甚至会因为有些活动时间安排在深夜,就考虑都不考虑一下地推掉。

  李东赫第一次因为这种理由推掉活动邀约的时候,罗渽民欲言又止地问他:“东赫哥,那些在你手底下红起来的艺人,都是这么被带红的吗?”

  其实李东赫只比罗渽民大两个月,但自从李东赫把他从五年前那场居心叵测的酒局救出来之后,罗渽民就一直叫他哥哥了。事实上李东赫在罗渽民面前也确实很像个哥哥,哄着他去演那些他觉得自己做不到的角色,在剧组聚餐上代替不善交际的他说那些冠冕堂皇的话,以及在他生病或者失眠的时候,绞尽脑汁地去找让他好受一点的方法。

  李东赫就这样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温柔地渗入到罗渽民的生活中,然后浇灌出一颗深深扎根的,名为依赖的种子。而当时那个在罗渽民心里已经如家人一般不可分离的哥哥凝视着他的脸,眼神认真得像一汪湖水:“渽民呐,你和他们是不一样的。”

  “我不会让你变成他们那样任人摆布的商品。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

  到底有哪里不同?罗渽民看着李东赫的眼神问不出口,从那之后,也再没问过类似的问题。

  从记忆当中回过神来,罗渽民对着低着头偷瞄他的李东赫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没有说一句责怪的话,边穿衣服边开口:“联系一下导演,说我半小时后到录制现场。”

  等到罗渽民匆匆忙忙地赶到录制现场,工作人员们已经早就准备好了一切,就等他人到了。导演明显有些不开心,但也知道他背后的金主是李马克,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随后便通知各部门准备开工了。

  现场的气氛实在有些微妙,罗渽民带着满腔的歉意站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然后猝不及防地被人从后面抱了个满怀:“渽民哥,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这里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罗渽民不用回头就能认出这个声音,他下意识笑开,随后想到自己迟到的事实,又带着歉意开口:“抱歉,志晟啊,是哥迟到了,害大家等了这么久。”

  “这有什么,本来我就觉得录制时间太早了,趁这个时候我正好补了会觉,”朴志晟宽着罗渽民的心,盯了会他的脸后有些担忧地开口,“渽民哥,你看起来好累,没有休息好吗?”

  “我看起来很累吗?”罗渽民闻言在意地反问。

  朴志晟点了点头:“嗯,都有黑眼圈了。”

  罗渽民立马露出一个担忧的神情:“啊,那我看起来不好看了吧?”

  “没有没有,”朴志晟急忙摆手否认,“渽民哥的脸没有不好看的时候,就算有黑眼圈也好看,真心的。”

  “真的吗?”

  “真的。”

  “你那是粉丝滤镜吧?”

  “不是,那个……虽然我是粉丝没错,但除去粉丝的身份我也觉得好看。”

  罗渽民被逗笑,刚刚因为觉得抱歉而沉闷的心情一扫而空,这个见第一面时就眼睛发亮地对自己说是自己粉丝的弟弟,真的很可爱,总是有让人心情变好的能力。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那边工作人员喊着开始录制了,于是两个人抬腿向着工作人员固定好的位置走去。

  罗渽民的性子实在不适合上综艺,他不是跳脱的性格,又没有什么胜负欲,就连固定mc们为了照顾他特意抛给他的包袱他也接不住,会让场子冷下来,于是mc们又纷纷用“第一次上综艺”之类的措辞为他圆场。

  朴志晟比他出道时间要短,也没上过什么综艺,罗渽民看得出来他很紧张,但却在努力适应着,帮完全适应不了的自己活络着气氛,好让自己显得没有那么尴尬。

  粉丝们总是喜欢把两个人凑对是有原因的,罗渽民看着这样的朴志晟想。这个孩子,总是可爱到让他忍不住要摸摸他的头。

  

—TBC—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