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不过是宇宙的孩子

我的一小片灵魂在地面上跑

【ALL娜】陷入黑夜01

    我们沸腾,枯萎,浪漫,注定要在爱里腐烂。


  *主要马民星娜诺民灿娜玹娜


  *避雷预警:ooc!no三观!接受不了的速速退出!!!


  *我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01


  罗渽民被管家领到二楼的时候,李马克正靠在床头看他最新播出的电视剧。


  这部剧让罗渽民最近一直处于被讨论的中心,李马克在他身上砸了那么多资源,这次才终于真正让他火了起来。


  李马克笑看着慢慢走近的他的小兔子,单手撑着头懒洋洋地开口:“他们都说你和他很般配,你觉得呢?”


  说着头点了一下电视的方向,罗渽民知道李马克口中所说的“他”是朴志晟,这次电视剧的另一个男主角,电视剧开播以来,网友们一直很喜欢把两个人凑对。大概是因为虽然现在大家的观念已经开放许多,但同性题材的电视剧还是居于少数。


  只是李马克大概是因为这些言论很不开心的,才会在罗渽民刚结束上一个行程的工作,还来不及休息一下,就马不停蹄地派人把他接了过来。


  罗渽民俯身吻了李马克一下,露出一个李马克最喜欢的那种笑容:“我觉得,我和你才是最般配的。”


  李马克闻言笑了一声,却突然猛地一个用力,翻身把罗渽民压住,抚着他的脸开口:“不过是我圈养的一只小兔子,还敢说什么和我般不般配。”


  罗渽民于是伸手环住李马克的脖子,讨好地用鼻尖去蹭他:“我错了,李总惩罚我吧。”


  李马克终于满意,扔下一句“这才听话”便不再多说废话地咬住罗渽民的唇,开始占有罗渽民的每一寸肌肤。


  罗渽民在关键时刻叫出声来,双手用力,更紧地抱住李马克精瘦的腰身,就仿佛他一刻也离不得他。他知道李马克喜欢他这样。


  电视还在继续播放着,屏幕里过分好看的男生对另一个年纪看起来稍小一些的男孩说着情话,等电视剧演到精彩处,他们开始接吻,而李马克盯着自己身下颤抖着到达顶点的罗渽民,恶劣地覆到他耳边开口:“那个小屁孩,他看起来可没法满足你。”


  罗渽民喘着气没有力气回应,柔弱的样子反倒愉悦到了李马克,他将他翻过身去,轻吻着他的后背。天色尚早,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李东赫坐在停在别墅外的车上,心不在焉地处理着一些琐碎的对接工作,眼神时不时地飘向别墅大门,心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莫名烦躁起来。


  等到李东赫自己把自己哄得冷静下来好几轮之后,罗渽民才扶着后腰出现在了别墅门口,李东赫急忙下车上前去扶他,两个人默契地一句话也没说。


  一直到车开出去好一段,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停下的时候,李东赫才转过头去凝视着罗渽民闭目养神的脸,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轻抚了一下他被咬破的嘴唇,心疼地开口:“没事吗?”


  罗渽民睁开眼,有些好笑地开口:“干嘛?我又不是第一天做李马克的情人。”


  李东赫见他没有意志消沉,心里轻松了一些,语气也比刚刚轻快了:“这次不一样嘛,他那么着急叫你过来,还派了两个吓死人的保镖来接你,我以为他很生气要拿你泄愤呢。”


  “嗯,他确实很生气,用力得我差点跪不稳,”罗渽民舔了舔破皮的嘴唇,绵绵密密地疼,“不过我好歹跟了他这么久了,知道怎么应付,就是……”


  “就是什么?”


  “确实很累,明天的综艺录制,也不知道能不能保持好的状态。”罗渽民有些担忧地揉了揉眼角。


  “现在是担心这个的时候吗?”李东赫没好气地瞪了罗渽民一眼,“现在最重要的是你的身体!你要是撑不住,综艺就别去了,反正有李马克给你撑腰。”


  罗渽民笑着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于是李东赫也没有再劝,沉默地开着车。


  过了许久,罗渽民闭着眼睛快要睡着的时候,李东赫突然开口说了一句:“渽民呐,你有没有想过离开李马克?现在的你,也许真的能做到。”


  罗渽民没有答话,李东赫知道他没有睡着,耐心地等待着他的回答。


  但罗渽民没有回答,他过了许久才缓缓睁开眼看着窗外,语气辨不出情绪:“专心开车,飞机要赶不上了。”


  


  tag按出场cp打,后面的走向还没定下来,先写着~


  

评论(7)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